2007-09-20

上網宣洩婚姻之苦 對象竟是另一半

【聯合報╱紐約特派員林少予/十九日電】

一對夫妻在網路聊天室匿名發洩婚姻之苦,沒想到他們訴苦的對象,竟然就是另一半。


英國「都會報」十七日報導,一位化名「蜜糖」的女子,在網路聊天室中與化名「喜悅王子」的男性互訴衷曲,兩人不僅互道自己婚姻多不美滿,並都認為對方是可以共度餘生的靈魂伴侶。


沒想到,「蜜糖」與「喜悅王子」在現實世界中,就是那對他們口中的怨偶。


「蜜糖」與「喜悅王子」相約見面,才發現原來網路約會的對象,就是每天早看晚厭的另一半;但有些錯誤並不美麗,真名莎娜的「蜜糖」與真名阿德南的「喜悅王子」互指對方對婚姻不忠,最後以離婚收場。


廿七歲的莎娜說:「我當時忽然墜入情網,我很訝異我們都有相同的爛婚姻,這還真是上天注定」;當她知道對方就是自己老公時,莎娜說,「我深深覺得自己被背叛。」


卅二歲的阿德南說:「我到現在都不敢相信,聊天時寫了那麼多美好、感人事情的『蜜糖』,與那個多年來沒有對我說過一句好話的女人,是同一個人。」


【2007/09/20 聯合報】

沒有留言: